close




命中的收視率真的好高,我從前兩集才開始看的,居然也可以跟著入戲,感動到哭!或許是因為女主角就像自己吧,其實,女主角是個非常平凡的女生,甚至就是在人群中會被忽略的那個,因為如此平凡,路上隨時可見,世上屬於這樣的人很多,因此在看了之後就特別有感觸,感覺好像在演自己的人生一般。

欣怡因為紀念品不見了,在病床上吵著不要見存希那段,是我哭的最慘的時候,你知道嗎?我為什麼會哭?一定是因為我那時腦海中浮現了一段畫面,一段以前曾經受過傷的畫面,讓我心痛的過往,我很訝異,那時浮現的畫面,並不是我第一個男友,而是高中我的單戀。

那時的確把自己全部的心都給他了吧,那麼迷戀他,為了要與他連絡,我瞞著爸爸辦手機,當時未滿十八歲,只好偷偷求舅舅幫我買IF CARD,也哭著球媽媽答應我辦手機,不要讓爸爸知道。IF CARD辦好之後,沒有手機,只好再跟舅舅借黑金剛(全英文的),才能跟他互傳簡訊,每天至少一封,多至三、四封,因為沒辦法看中文訊,所以每天晚上都很期待隔天的來臨,到學校跟同學借中文手機,換PIN卡,才能看到簡訊內容。就這樣,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聽到手機逼逼響,收到他寄的訊息。這是我高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知道他後來喜歡會打扮的女生,我也知道他那時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跟我同校。每次遇到他,他總是會開玩笑的問我我喜歡誰,我總是故意敘述跟他完全相反樣子的人,因為我希望他不要發現,我喜歡的人是他....我幫他出點子追他愛的人、幫他想辦法留在社團並且盡量不跟家人吵架、在課業很忙時,抽空陪他逛書店、唱片行、看電影,我想他應該不知道,那場電影,我完全無法專心,我的心全程都定不下來,第一次跟他肩並肩,圍著同一件衣服(因為電影院很冷),那一次自己花錢看電影,買完票後還不知道電影名稱是什麼,只因為他,我可以什麼都不知道也沒關係......

電影ending,女主角死了,我哭了,但我不是因為女主角死而哭,會哭,是因為,我靠他那麼近,但卻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還要鼓勵他不要放棄追他愛的人.................

雖然最後他對她的告白失敗了,我看他很難過的樣子,我也很難過,但我無法幫上忙,只能在他需要人陪伴時陪他。

園遊會、電影、書局,只要跟他出去,我回到家之後,都會莫名的大哭。心好酸、好痛,這件事只有我的一位好朋友知道,因為我總是在哭的時候找她聽我說話,那段時間真是打擾她了。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知道,該是放手的時候了。學測即將到來,我不能看自己再這樣沉淪下去.......

於是,在某天晚上,我鼓起勇氣,不顧一切後果,主動打了封簡訊過去。那簡訊花了我好幾個鐘頭構思,內容看似訴苦,又像是表明心情。傳過去之後自己還亂叫,等待他的回覆,好緊張!!!

等了好幾個小時,到凌晨,他沒回。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咿咿~~震動嚇醒了我,我知道,是他傳來了,我抱著既希望他看的懂那封內容又不希望他看懂的心情,打開簡訊...........

後續應該就不用詳述了,他不是我第一任男友。

其實,他回的那封簡訊,很詐!!他學我,回了看似拒絕又像是跟我談心的簡訊,我也不知道他最後到底看懂那封簡訊內容沒??

總之,這就是我在欣怡哭著說不要見存希那時,腦中所浮現的畫面,一段那時我的心情。所以我哭了,感覺時光彷彿又回到從前.........

我知道他現在過的很幸福,這樣就夠了,雖然我目前單身,但是我也過的很不錯,至少比我預期中的還好!!呵呵,原來那的傷疤在遇到某種情況的催化之下,會偷偷露出原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