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愛情高手

很擔心自己會陷下去

 

 

 

這兩天內心起了漣漪

愛情在我心中又偷偷的探出頭來

這是崇拜還是自作多情?

我一直試著釐清

你的幽默 你的笑臉  讓人看了很舒服

你的專業 與你放鬆時對人的感覺  是完全不一樣的

剛開始我對你的態度是尊敬  敬畏

沒想到經過暢談後

我竟把你當作是朋友......

我會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不行的 

我一定要從這種感覺中抽離

不能讓自己混亂了生活步調

 

 

不要把你對我的好當作是特別

因為

其他人也一樣得到你的好

只是我剛好是比較順的那一個

我不是特別的

而那天  我只是你的聽眾

聽著你細說從前

你的邀約也只是一種禮貌而已

 

 

 

還不習慣與男人親近

你就直接闖入了我的心

我很理性的分析告訴自己

這一定是感動  不是男女的愛

拜託自己

清醒一點!!

對方是什麼來歷

他遇過幾個女人

不用想也知道你不可能

喜歡上他 

只會將自己的未來搞砸

在星期一前快恢復原來的自己吧!

趁還來得及之前趕快結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