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回信呢?我寄了三次,還特別請你務必回覆我,這麼重要的信,為什麼你到現在都沒回我呢?好困惑!

最近一直在克制自己到大賣場的慾望,深怕走進去又買了一大堆東西,囤積在家又沒有人幫忙我吃掉= =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確定未來要怎麼走,有點像是無目標的前進,茫茫然的未來,感覺上是自己刻意不去面對,因為現階段還有值得讓我分神的事--thesis!目前除了完成它以外,我什麼事都不想去想了,未來的方向,就等我過了這個階段,再好好思考吧!

對了,最近在我在徵國三英文家教老師,赫然發現,來應徵的好多人英文都很棒!感覺上都是家裡經濟狀況不錯,會送小孩到國外留學遊學那種家庭,真好!看到這些人,讓我又有出國的念頭,其實,這個念頭在我腦中一直都沒有消散,已經補完托福了,我好想出國唸書,但是,對於家人又放不下心,爸爸身體狀況沒有很好,而我目前又無法完全脫離家人的經濟支助,出過唸書是一筆龐大的費用,我很希望自己無間斷的繼續求學,但心中總是有放不下的大石頭....

這個問題,等到研究所畢業後再仔細的思考吧!我只能這樣跟自己說了,先著眼於目前的任務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