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是我在颱風天花了一天半把它全部看完,然後瘋狂迷上孔侑~~~

手機螢幕  電腦桌面  全部都換成孔侑的照片  哈哈 真過癮~~{#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部戲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  女性朋友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想要去實現的夢想  一定要堅持到底

不要因為戀愛  或是想結婚而放棄  這樣很不值得

找一個能夠體諒你的另一半   在旁默默支持  等著你 

等你實現夢想   與他並駕齊驅   女性還是不要太過於依賴男性比較好!

故事大綱:

燦身兼跆拳道館教練和小吃店外送員職務,每天努力工作維持家計。某一天因為出去外送而認識了漢杰,漢杰是最初將咖啡大眾化的「東仁食品」代表「房會長」的孫子,他雖然聰明風趣,卻始終無法專注於一項工作而到處徘徊,為了遵守和奶奶間的承諾回到了國內。恩燦因為一頭俏麗的短髮,身著鬆垮垮的牛仔褲,任誰看了都會誤以為她是男生,漢杰也不例外。恩燦為了替幼茱抓搶匪,不但毀了小吃店的機車,甚至被老闆掃地出門。漢杰的堂哥漢成是一位音樂工作者,三年前女友幼茱為了追求夢想而不告而別,如今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